殺警案 疑打爛薛貞國頭部涉案人遭逮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共犯持續落網,今(25)日警方再逮捕一名涉嫌用「紅龍柱」(不鏽鋼活動欄杆)毆打薛貞國的苟桓銘和另兩名男子,晚間送往信義分局偵訊。

據警方調查,刑警薛貞國疑似遭「紅龍柱」毆頭,而其致命傷正是在腦部。

警方掌握在「紅龍柱」上相關涉案人指紋,包含有苟桓銘(20歲)等人,25日晚間前往逮人,市刑大初訊後,把苟桓銘、張桓安(21歲)和王卓涵(28歲)送往信義分局偵訊。

據《蘋果即時》報導,北市警方根據事發監視錄影畫面,過濾出疑主要是竹聯幫天龍堂分子苟桓銘涉嫌重毆薛貞國致死。

報導說,苟桓銘在薛貞國倒地抽搐後,仍不斷朝他重擊,疑似是致薛貞國大腦呈漿泥狀慘死的關鍵。

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門口遭50多人圍毆慘死,繼郭士均、周譽騰、萬少丞到案後,逐漸拼湊還原出現場。

北市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案,警方25日再逮捕一名涉嫌用「紅龍柱」(不鏽鋼活動欄杆)毆打薛貞國的苟桓銘和另兩名男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