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空調公司進駐中國城

【新唐人2014年9月25日訊】

提起Carrier公司,人們會聯想到空調,它擁有百年歷史,在空調屆享有盛譽。 9月24日,它在休斯頓中國城的新店舉行了剪彩儀式,讓我們了解一下這個老品牌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怎樣的驚喜。

Carrier公司與日本東芝合作,推出一種體積小而又節能的新產品, 最適用於陽光屋或單間廚房。一般空調節能指數在13左右,而這種空調節能指數達到23,超過了最佳節能指標。

Carrier公司南得克薩斯州總裁Zachary Linde
“它使用變頻壓縮機
就是說開關空調的時候它是逐漸加速或減速
而不是一下子開或關
幾乎可以節省一半的電費”

別的新產品還有比如可以殺菌的“空中騎士”

Carrier公司南得克薩斯州總裁Zachary Linde
“它向空中發射過氧化物
使細菌凝結在一起變重而墜落
這樣就可以用吸塵器吸走”

Carrier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空調分銷商,擁有150多家分店,在休斯頓有6家。這家新店座落在8號公路和好運大道的交界處,總裁表示,選擇在中國城開店是為了更好的融入亞裔屆,特別是迅猛發展的華人社區。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 洪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