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市委書記被帶走當天發生了什麼?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幾十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地警方非法綁架,蹊蹺的是,就在當天,中共連雲港市委書記李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帶走調查。當地民眾認為,這是李強瘋狂迫害善良信仰者遭到現世報應。

統計顯示,中共十八大以來被以腐敗名義拿下的官員當中,大部分都是參与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者。

9月23日,有大陸網友聽過微博向海外發布消息透露,「下令9月17日瘋狂迫害善良信仰者,當天,剛主持完廉政警示教育大會連雲港市委書記李強被帶走。」

微博稱,江蘇連雲港市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9月17日這一天,被中共該市公安局、「610」特務機構夥同各個派出所綁架。據稱,中共警方非法闖入煉功人家中,進門就搶,毫無顧忌。也有的煉功人是從工作單位被抓的。

被綁架的煉功人中,已知姓名者有9人,最大年齡72歲。據悉,有的煉功人被關在派出所;有的被關進拘留所,有的被關進看守所。其他被抓人員情況尚不確知。

在非法抄家過程中,煉功人的大量電腦、打印機、法輪功書籍,以及自我印製的真相資料等個人物品被搶走。

當地煉功人表示,中共當地公安、610及派出所的非法綁架行為,是公然在利用國家暴力機器迫害信仰群體,中共公然違反了自己制定的《憲法》,他們的行為也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和破壞了法律實施。

中共《憲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中共《憲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據了解,目前西方主流國家政要一致認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運動是非法而且不人道的,中共領導人出訪面對的最尷尬局面之一就是法輪功問題。

此次江蘇密集抓捕活動背後有黑幕

9月24日,署名周曉輝的文章針對此次中共江蘇連雲港當局,集中大規模抓捕法輪功煉功人的行動進行了深入分析。

文章分析,江蘇省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老家,許多官員都是因為積極響應迫害法輪功運動才得以提拔。

中共中央巡視組7月底進駐江蘇以來,不斷有相關官員落馬,據南京紀委9月11日公布的資料,在今年1至8月,共查處各類案件482件,處分違紀違法人員324人,移送司法機關追究刑事責任39人。江蘇官場可說是波濤洶湧。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一個月前,公安內勤專業出身的連雲港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主管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陸雲飛被調查,在江蘇官場產生強烈震動。

作者分析,在這樣的情況下,連雲港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大動作就絕對不是一件孤立的事件,它不僅直接與陸雲飛落馬有關,而且與江蘇官場地震,與江蘇高層有關。

作者認為,或許可以這樣推斷,在李東生、徐才厚、周永康等主導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馬仔紛紛被查,在中紀委巡視組入駐江蘇,官員紛紛落馬之際,特別是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等曾經追隨江派的官員預感到大火正在燒向自己時,不甘束手就擒的他們於是選擇了繼續對抗、叫板,因為浸染官場多年的他們深知目前習陣營與江派博弈的核心問題正是法輪功問題。

文章分析,從習陣營以往對此類叫板的回應看,應有江蘇高官再落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