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三招整央視 拿影視中心開刀 曾慶淮危矣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中共喉舌央視2014年醜聞不斷,被民眾稱作「大淫窩」。日前,據海外媒體透露,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三招整央視:抓一批,放一批, 滾蛋一批;拿影視中心開刀,敲打曾慶紅胞弟曾慶淮

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過去一直活躍于兩岸三地,隨著江澤民集團重要人物周永康落馬、曾慶紅失勢,曾慶淮與李東生等人的利益交換被各大媒體大幅曝光。

台灣《蘋果日報》7月17日甚至發出曾慶淮已經被抓的消息。曾慶淮要出事的跡象在2013年底周永康被傳軟禁,以及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抓後,即已顯現。

李東生與曾慶淮之間關係密切。央視的派系大致分為三類,分別由李和曾把持。

一是新聞中心,負責人是現任副台長、已經落馬的公安部前副部長李東生的小兄弟孫玉勝。

二是體育中心,李東生的胞弟李福生,被安排擔任了體育頻道投資公司的總裁。

三是文藝中心,幕後老闆就是曾慶淮,手下有節目主任朱彤等人。

2013年12月20日,當局宣布李東生被抓,北京一度傳出李東生供出曾慶淮的傳聞。早在2004年11月網路就開始流傳一篇標題是《新華社長田聰明驚爆曾慶紅、鄧小平腐敗醜聞》的文章,作者是虎翼林。文章稱,曾慶淮在文化部負責文藝演出,成立北京歌華有限公司,然後上市圈錢幾個億,壟斷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幾千萬,現在又開辦歌華寬頻網路服務公司,又每年獲利幾千萬。

據新紀元報導,曾慶淮是曾家老二,曾慶紅安排他做了中共文藝圈的幕後掌權者。曾慶淮仗著大哥的勢力在北京成立了歌華有限公司,然後上市圈錢幾個億,他還壟斷了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收入幾千萬以上,後來又開辦歌華寬帶網路服務公司,每年獲利上億。

中共官方介紹曾慶淮時說,曾慶淮多次擔任中共大型文藝晚會和藝術活動的總策劃,從中撈取了不少好處。
不過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他搞出了「潛規矩」。他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但曾慶淮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他大哥曾慶紅拉皮條。

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捲入」薄熙來案件中。當初他為了支持薄熙來的「唱紅打黑」,親自策劃了江澤民情婦宋祖英2011年10月在重慶舉辦的大型音樂會,並從中撈取好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