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昌競選萬錦於人村市議員

來自香港的工程師潘海昌今天正式啟動競選萬錦市第三區的市議員,來看看他的競選理念。

潘海昌(Adam Poon)在香港出生,1989年移民加拿大,之後曾經幫助過華裔國會議員做義工,他在2011曾代表綠黨參選過國會議員。

這一次他的競選理念是捍衛努力成果,安享優雅家園。潘海昌在交通上主張建一條直達市中心和皮爾遜機場的GO train火車。

潘海昌: 大家都清楚,地鐵是一個好的交通方法,因為他快,不會堵車,但是他有一個致命的問題,它營運的成本是高的,開發的成本也高,如果沒有乘客,那就是浪費。

潘海昌還反對在萬錦市建賭場,他表示這是一個價值觀的問題。

潘海昌:具體就是賭,是應該還是不應該,要不要問人,以後可能有大麻煙的處理,是應該還是不應該,我們應該有我們的價值觀,不是說投票看多少人,人多了,有錢賺了,我們的價值觀就變了,這個就是保持。

同時參與競選萬錦市第三區的市議員還有多華會前任會長鄭永麟(Nelson Cheng),和章永城。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萬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