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毛澤東晚年牙齒呈黑綠色 「像刷了綠漆」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一向被中共視為國家機密的、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生平中,一些鮮為人知的細節,近年來不斷被披露。據報導,毛澤東一生都保持著他的湖南農民的習慣:一直用綠茶水漱口,最後把茶葉全部吃掉。毛晚年只剩幾顆牙,全部呈黑綠色。曾任中共國防部長的彭德懷說,「毛的牙像刷了綠漆。」

跟隨毛澤東長達22年的私人醫生李志綏,1988年移民美國,1994年出版《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一書中,詳盡描述了毛澤東政治手段的殘酷無情,以及私人生活的腐化糜爛。

李志綏1940年畢業於四川成都醫學院,學的是西醫。1949年在澳大利亞行醫,之後返回北京。

1954年,負責毛澤東的警衛,被稱為中南海大管家的汪東興找他談話,推薦安排他給毛澤東做專屬醫生。那年才34歲的李志綏,從此開始了直到毛死長達22年的「伴君如伴虎」的紫禁牆內的御醫生活。

李志綏給毛做專屬醫生後吃驚地發現,這位權極一時人物,竟然極少洗澡、梳頭。毛澤東幾乎從不刷牙,他的牙齒壞了很多。牙醫曾建議毛每天刷牙,毛堅持了幾天就放棄了。當李志綏勸他刷牙保健牙齒時,毛不高興。一直到死都保持著他的湖南農民的習慣:一直用綠茶水漱口,最後把茶葉全部吃掉。

毛晚年只剩幾顆牙。注意毛晚年照片的人會發現,毛的牙齒已完全變色,呈黑綠色。曾任中共國防部長的彭德懷有一次對李志綏說,「毛的牙像刷了綠漆。」

李志綏回憶錄揭毛丑聞

李志綏的回憶錄說,毛澤東長期居住的中南海並不像從長安街上看去那麽靜謐、詳安。裏面有數道複雜的防衛線,戒備森嚴。除了被稱為「一組」的毛澤東的工作人員以及李志綏,連毛的同事們見到毛澤東都是很困難的。毛行蹤詭秘,除了去蘇聯訪問那次,其他離京外巡,只有在臨行前一、兩個小時,他的工作人員才知曉。

毛澤東外巡,專用飛機上只有他和警衛人員以及李志綏。毛有時也喜歡乘坐火車出訪。他有專列,共11節車廂。該專列從距北京20多里的丰台出發,沿線不管多長,每幾百米都有一名士兵站崗警戒,有縱深三道保衛,沿途還有眾多公安幹警裝扮成各種乘客和賣冰棍、燒雞的小販。

五十年代,毛的食物都來自北京郊外由公安部辦的巨山農場。所有供給毛的蔬菜都經過嚴格的營養和是否有毒的檢查。即使毛去外省視察,他所需的食物仍從巨山農場運去等。回憶錄中還披露了毛澤東糜爛透頂的生活,一貫以女人為玩物。

外界盛傳李志綏被中共暗殺

李志綏的回憶錄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1995年2月13日,李志綏在住宅內猝然離世,外界盛傳被中共暗殺。

1995年前後,李志綏披露毛澤東20年真實生活的著作震驚世界。先是BBC和VOA等西方主流媒體用電波向大陸介紹該書的概要,並播送李志綏的談話錄音,而大陸來美的形形色色代表團和觀光客,也都趁這短暫在美時光一閱此書。

就在人們獲得真相的時候,李志綏過世,一些海外華文媒體不斷刊登出對李志綏之死的質疑。

有海外刊文質疑,李志綏是於1995年2月13日在浴室中風猝死的。但現場物品零亂,衛生紙扯得滿地,有掙扎狀,何以言「猝」?

文章引用有關報導的說法,他死於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而不少的人都懷疑是中共謀害了他,但直到2013年才得以證實,的確是江澤民謀殺了他。

據大陸一位參与過此案的人員透露,他們當時得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謀殺密令之後,採用葯功法殺害了李志綏,即兇手在手指甲中放入一點特殊的藥物,在倒水時彈入杯內,人喝了三天後發作死亡,其死狀則與心臟病死亡相同。

文章分析說,當時鄧小平在世,鄧小平欽定的江澤民雖登位而未穩。但李醫生在書中爆料鄧小平的私生活,讓江澤民惱火,何況李志綏還要寫下去,誰知道又會有什麼致命材料被抖出來!

回憶錄英文版中記載:「在1959年中共高層召開廬山會議,內鬥激烈,結果為民請命的彭德懷慘遭清洗出局,一場內鬥天昏地暗,中共高層人物中唯獨鄧小平沒有現身,原來在此之前鄧小平因打檯球摔斷了腿被迫留在病房,幸運的躲過了廬山風波」。

「但隱身病房的鄧並不安分,竟與一女護士勾搭搞大後者的肚子,奸行敗露,該護士遭鄧妻卓琳趕走,併為強制墮胎。」這次醜聞「文革」中有「紅衛兵」也曾揭露。

據維基百科介紹,李志綏(1919年~1995年2月13日),生於北京,醫生世家,其曾祖父李德立是滿清同光年間的御醫。畢業於四川成都華西協和大學醫學院,1945年獲醫學博士,1950年後成為核心內醫療機構的主持人,自1954年被任命為毛澤東的私人醫生,直到1976年毛去世為止。1988年移居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