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搭「黑車」運毒8公斤 下車時忘帶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大陸湖北男子徐某,9月20日凌晨,乘搭「黑車」到昆明,抵達後遺下一袋物品於車內。翌日,司機打開查後發現袋內藏有10多根金屬管,擔心以為是炸彈,於是報警。

據大陸媒體報導,9月20日淩晨5時許,湖北籍男子徐某在昆明南部客運站雇了一輛黑車,要求司機先把他帶到官渡區小板橋小新村。到達小新村後,徐某從兩名男子手中接到了一個紅色雙肩包,徐某看了看,包內有十二根長短不一的金屬管,之後徐某將包放到黑車的後備箱中,又讓黑車司機把他帶往昆明北部客運站。

一路上,徐某不時露出詭異的笑容,黑車司機問徐某有什麼開心事,徐某又不説,只是一直笑著。此時天還沒亮,窗外可是一片狂風暴雨,拉著一個笑而不語的乘客,這讓黑車司機張師傅不禁一陣膽寒。

到達北部客運後,徐某與司機結清車費便匆匆離開了,竟然忘了帶走自己放在的後備箱的包……而黑車司機也似乎受到「驚嚇」,忘了這個略帶詭異的乘客遺忘了自己的物品,黑車開回南部客運站繼續他的營生。

21日下午3時許,黑車司機張師傅在清理車後備箱時,發現了徐某落在車裏的紅色雙肩包,張師傅想打開看看有沒有什麼線索能將包還給失主,張師傅看到長長短短十余根金屬管,還以為是「炸彈」,急忙撥打了報警電話。

一聽在車後備箱內發現炸彈,國際商貿城派出所的民警小心翼翼地打開包,拿出疑似爆炸物,將金屬管兩端的油漆膠拆開,發現這壓根就不是爆炸物,但金屬管裏卻裝著一袋一袋的紅色藥片裝物品,並散發刺鼻的香味,經鑒定,這些紅色藥片狀物品為冰毒,凈重7900克。

經審訊,徐某對運輸毒品的犯罪行為供認不諱,徐某表示,當時自己在黑車上時,想到把「貨」送到就能拿到不菲的「運輸費」,於是開心的笑出聲來……沒想到自己只想著錢了,竟然在下車時忘了拿「貨」。

目前,徐某已被涉嫌運輸毒品罪作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