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尼大婚在即 新娘倍受矚目

【新唐人2014年09月27日訊】曾獲兩次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星喬治•克魯尼大婚在即,新娘阿拉穆丁也成了攝影記者捕捉的對像。

36歲的新娘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是一名人權律師。她是英國和黎巴嫩人的後代。

星期五,有記者拍攝到阿拉穆丁在意大利威尼斯大運河畔的酒店下榻。連新娘的妹妹也逃不過攝影記者的鏡頭。

這次克魯尼的盛大婚禮,邀請超過150位嘉賓,包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明星都是坐上賓。聲樂家波伽利也來獻唱助興。

克魯尼與阿拉穆丁將舉行兩場婚禮。

週六的婚禮於七星的安曼威尼斯運河酒店舉行。

下週一的婚禮,在一座14世紀建造的宮殿舉行。當地媒體報導,意大利的前市長維爾特羅尼(Walter Veltroni)將主持婚禮。婚禮舉行時,當地的幾條步行街將關閉2小時。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