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長朱小丹來溫 法輪功學員籲停迫害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現任廣東省省長朱小丹,近日到訪溫哥華,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輪功學員打出橫幅,手持追查國際的通告信,希望籍此機會曝光朱小丹等人的犯罪行為,並告誡其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廣東省省長朱小丹在溫哥華結束三天的訪問行程后,在今天(週五)下午一點,將乘坐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廣州,在他下榻的酒店外,法輪功學員在此等候,要求遞上國際追查令,揭露他自1999年以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觸犯了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荊天:「朱小丹已經上了追查國際的黑名單了,他迫害法輪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根據美國追查國際組織的通告令來看,1999年朱小丹任廣州市委副書記時,親自參與迫害法輪功。在之後三年間,至少有1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28嵗的法輪功學員郝潤娟被迫害致死死后,家屬表示其屍體被切割。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Yvonne:「廣東省,迫害法輪功非常嚴重,他致殘很多法輪功學員。」

Yvonne希望親手將通告令交給他。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Yvonne:「他還是很狡猾的,出來找了一個替身,出來遛一圈,也有遞交通告書,但是他推開逃走,(朱小丹)本人沒有出現。」

酒店保安表示,朱小丹這次入住,應用了酒店最高保密服務,並表示在入住期間,不接收任何物品。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Yvonne:「還是想告訴他,停止迫害,回頭是岸。」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