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團失勢? 百度大量解禁 4大元凶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近期,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江澤民、周永康、羅幹、薄熙來、谷開來等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百度上不斷出現、被禁、再出現、再被封……

7月21日,百度網解禁了「羅幹迫害」等敏感詞,羅幹及「6.10」辦公室迫害法輪功的血腥罪行再度被曝光。

8月27日,百度網曾經解禁「法辦江澤民」、「法辦羅幹」、「法辦周永康」、「法辦劉京」這4大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的相關內容。

9月16日,百度解禁本報文章〈江澤民入醫院 百度開放敏感詞「江澤民 摘器官」〉。9月6日,百度解禁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屍體展的諸多信息。本報報導〈百度「四面漏風」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被持續曝光〉被全文開放。百度公開承認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谷開來等活摘器官、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

同時,百度網利用圖片的形式釋放大量信息:「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和平理性反迫害」、「全球公審江澤民」、「制止梁振英黑幫禍港」、「香港需要民主」、「2014年大崩潰」以及活摘器官、天安門自焚偽案等。

此外,海外中文媒體「新唐人電視台」有關活摘器官的視頻報導也被大量解禁,顯示中國局勢處於突變。

中共關鍵的四中全會將在10月召開。每到敏感時刻,百度網都會解禁大量江派核心人員迫害法輪功的敏感內容,顯示江澤民集團全面失勢,離被清算的日子也越來愈近。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