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亞運最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8日訊】仁川亞運,中華隊射箭好手郭振維,個人賽傳捷報。在反曲弓項目以6:2擊敗日本選手射下銅牌。

網球一哥盧彥勳,在亞運網球男單四強戰,擊敗日本隊杉田祐一,以6:3、3:6、7:6拿下勝利,闖進30日的金牌戰。

台灣女籃今天以98比44大勝泰國,搶下4強賽門票。

而目前正進行中的亞運棒球金牌賽,台韓對戰,從今天下午5時30開打,進入第八局,目前比數中華隊暫時以6比3落後。

仁川亞運,中華隊射箭好手郭振維,個人賽傳捷報。

在反曲弓項目以6:2擊敗日本選手射下銅牌。網球一哥盧彥勳,在亞運網球男單四強戰,擊敗日本隊杉田祐一,以6:3、3:6、7:6拿下勝利,闖進30日的金牌戰。

台灣女籃今天以98比44大勝泰國,搶下4強賽門票。而目前正進行中的亞運棒球金牌賽,台韓對戰,從今天下午5時30開打,進入第八局,目前比數中華隊暫時以6比3落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