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戰胡志強 雙英隔空輔選對決

【新唐人2014年09月29日訊】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的日子近了,藍綠在臺中的選情緊繃,進入激戰時刻,28日,胡志強的山海屯競選總部成立,總統馬英九親自為胡志強被上競選被肩,紅、黑派大 老都出席,在臺中大打「團結牌」﹔而同天也是民進黨28週年黨慶,黨主席蔡英文與林佳龍一起出席臺中場活動,雙英隔空輔選對決

在黨內大老及地方重量級人士的見證下,總統馬英九親自為胡志強被掛上競選被肩。

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選擇一個老鳥,選擇一個老經驗的市長,選擇一個真正能夠把臺中市帶向世界級城市的市長,這樣好不好啊。」

臺中市市長參選人胡志強 :「大環線50分鐘,行政院已經答應補助266億,我要選就是要把這路做好,讓大臺中成為真正大臺中,這樣有理嗎?」

同天在民進黨陣營,黨主席蔡英文在黨慶活動上,要求市長換人做。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最好的市長的候選人,其實我們大家心裡都很清楚,就是誰,就是誰,沒有錯,下一次最好最好的大臺中的市長就是林佳龍。」

臺中市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回到過去 我們相遇的最初 流著汗的幸福 在記憶裡好清楚 看到未來 帶著夢想的藍圖 有我們最真心的守護」(一路有你歌詞)

「強」、「龍」兩人過招,雙英黨主席隔空輔選對決,讓教師節這一天變成超級星期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趙揚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KW:台灣要聞 馬英九 胡志強 林佳龍 蔡英文 臺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