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義烏村官賭博欠債600多萬 開車載母自焚

【新唐人2014年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連慧綜合報導)日前,浙江省義烏市佛堂鎮發生一起村官開車載母自焚事件。據報導,自焚者系當地一村官,因經常到澳門參與賭博,巨額債務纏身所致。

據錢江晚報9月28日爆料,9月26日18時10分許,在浙江省義烏市佛堂鎮渡磬南路45號附近,一輛現代汽車發生燃燒,車內載母子二人,其駕車者為佛堂鎮澤塘村村委會主任金某,現年44歲,副駕駛座上坐的是其母親陳某,現年79歲。

報導披露,金某此前多次到澳門參與賭博,債務纏身,其中已經法院判決的涉案金額為600餘萬元,進入執行程序的為200餘萬元,並於2014年7月被限制出境。因無力償還高利貸和其他債務,金某曾向身邊人員流露出輕生念頭。其母親陳某某患中風多年,每年需花費醫藥費用達10餘萬元,近期病情疑有惡化趨向。

據知情者透露,9月23日,金某購買了三瓶一斤裝的香蕉水,放在自己租來的汽車上。9月26日17時,金某獨自一人開車至澤塘村將其母親陳某某帶出。18時10分許,車行至佛堂鎮渡磬南路45號附近,金某將事先準備好的香蕉水點燃。

事發現場圍觀者敘述,「車子是突然起火的,當時火勢非常大,火光沖天,燒得那麼厲害,都怕點著油箱發生爆炸了,響聲巨大。老太太被救得及時,燒傷得不嚴重。而在駕駛座上被救出來的人,全身著火,他在地面不停地滾,兩人當即被送往醫院搶救「。

經診斷,金某體表70%二度燒傷,陳某某體表35%二度燒傷。據悉,目前母子二人生命無危急狀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