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父子家宅離奇死亡 室內發現神秘化學物質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9月29日,CBS舊金山頻道報導,上週三在家宅離奇死亡華裔父子,被測出家中有有毒氣體,之後發現有毒化學物質,然而目前這些化學物質的來源尚不清楚。

住在北加州舊金山附近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53歲華裔James(Lian) Liu和他17歲的兒子William Liu,9月24日晚,被發現在其居住的公寓中已經死亡,室內沒有發現任何遺書、遺言等,但室內有一股臭雞蛋氣味。

最初,警方認為兩人死於煤氣中毒,認為管道煤氣泄露導致兩人死亡,並造成其公寓內的臭雞蛋氣味。不過最終發現,其室內的氣體為硫化鈣與硫酸化合物,以及兩種物質產生的二氧化硫和硫化氫等氣體。

James Liu在家宅附近的Milk Pail市場工作,是歐風市場的華裔經理,來自台灣。附近的居民表示,James總是面帶笑容,工作努力,與鄰居、顧客關係融洽。17歲的William還是學生,與普通的美國孩子沒有太大區別。

警方表示,24日晚上6點剛過,下班回家的James的鄰居,聞到加利福尼亞街2025號的樓道內的臭雞蛋氣味後報警,警方到達後發現臭味來自James的公寓。

最初進入室內的4名警察很快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警方在通知燃氣公司切斷煤氣供應等之後,仍發現公寓內有氣味不斷釋放,於是疏散了加利福尼亞街2025號和2017號的居民,並在此後發現了室內的有毒化學物質。

至第二天凌晨,在確保安全後,消防警察再度進入公寓,發現了James Liu和William Liu的屍體。不過警方沒有透露是誰放置的有毒化學物質等詳細案情。

對於James Liu的意外死亡,鄰居和他的顧客都為此感慨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