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Chloe、Celine 演譯優雅

【新唐人2014年09月30日訊】巴黎時裝週,各大品牌陸續推出春夏新作。知名品牌Chloe和Celine運用不同的材質,呈現不同種類的優雅,我們一起去看看。

2015春夏巴黎時裝週,蔻依(Chloe)延續了一貫的隨意、輕盈,推出了一系列飄逸的裙裝。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運用絲質的薄透材質,帶出春夏的清新和舒爽,也有波希米亞風格,呈現神秘優雅。同時,Chloe也運用丹寧布料,製作出一系列帶有牛仔元素的作品,自然率性的同時,也帶有女性的浪漫、甜美及優雅。

而Chloe前創意總監Phoebe Philo,也在巴黎時裝週推出Celine的春夏新作。這次的風格與過去大有不同,針織黑色罩衫長裙、豐富多變的的裙襬有針織流蘇設計,也有不規則剪裁。同時借用古董元素,Phoebe希望能呈現一種借來的物品的感覺。

黑色布幕緩緩升起,「2015 Gaultier小姐選拔會」登場,法國「時尚頑童」高緹耶(Jean Paul Gaultier)發表個人最後一場成衣系列女裝秀,經典海軍條紋、紋身印花、誇張普普風格印花,一口氣看盡高緹耶38年的時尚設計。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