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香港 全球四大洲37場「佔中」十一登場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不孤單,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的第二輪活動安排已經拉開帷幕,10月1日,在全球4大洲將有至少37場聲援佔中的活動舉行。

臉書帳戶「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創立不久就吸引全球5萬多網友的聲援。

香港,10月1日,澳洲,澳大利亞、新西蘭的5座城市準備就緒,即將聲援。

亞洲的台灣高雄、台北、台中、和澳門、首爾、新加坡等6座城市確定將舉行活動。

同樣在10月1日,歐洲將有挪威、丹麥、英國、德國、法國、瑞典等國的12座城市舉行活動,其中巴黎等已經在9月30日舉行過大型活動。

在北美,美國和加拿大已經明確表示將有活動的有14座城市,其中加拿大5場,美國9場。

現在,不僅「全球聲援香港爭取真普選」臉書帳戶正在呼籲全民行動聲援佔中,另有其它帳戶,同樣呼籲人們在10月1日穿上與黃絲帶同顏色的衣服,在所在城市的地標性景點拍攝照片並上傳到網絡,以示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