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雙腳骨折又曝一機密 罪魁禍首居然是它?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據韓國媒體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鞋太高,在考察軍事基地和工廠時不慎扭傷了腳踝,雙腳骨折。9月在平壤手術,目前仍住在醫院。消息人士說,為顯示領袖的威嚴,金正恩的鞋子很高,受傷的時候穿的是「古巴跟」(Cuban heels)皮鞋。

據彭博社報導,《朝鮮日報》29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說,他在朝鮮聽說金正恩今年6月在對某些單位進行考察時右腳踝扭傷,後病情惡化,導致雙腳的腳踝骨折。

9月金正恩在平壤的奉化診所(音譯)接受手術治療。一名情報官員稱,金正恩的公務車好像沒有離開平壤,所以他很可能還在醫院。奉化診所是一所專門給朝鮮高層領導人提供治療的醫院。

朝鮮領袖的實際身高一直是「國家機密」,金家王朝的領袖穿高跟鞋來增加「領袖威儀」,早在國際上被廣泛傳播和取笑。金正日就是靠一雙特製高跟鞋而「長高了」。根據外電記者們在金正日出訪中國、俄羅斯等期間所拍攝的照片,估計金正日的鞋後跟足有10~12公分。

有評論稱,如果說瘦小的金正日穿上高跟鞋還能行動自如,而體重嚴重超標的金正恩踩在高跟鞋上,腳踝就很受罪了。

金正恩已經近一個月沒有公開露面了,9月25日他也沒在朝鮮最高人民會議上出現,這一罕見的缺席引發外界廣泛猜疑。此前紀錄片顯示,金正恩一瘸一拐地「參觀工廠」。另外,韓聯社猜測,肥胖的金正恩可能得了痛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