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設計師李相奉 解析今年秋冬女裝流行

選出五項秋冬流行:F/W Fashion Trend 2014

紅色(Red)
瞬息萬變的時尚界,追趕流行必須有著高度的敏銳觸覺,像去年推崇的白色,今年已經被熱情如火的大紅色取代。從寬鬆的針織衫到晚裝到大衣,各大品牌的T型臺上都出現了從頭到腳被紅色包裹的模特們。不是深紅,也不是腥紅,而是健康,積極,火熱的紅色。

大衣(oversized coat)
比傳統的3/4身長的大衣更長,誇張的超大尺寸大衣,就是今秋的一大流行特點!不論男女都適用,尤其配上神秘的黑色,或者在肩上,胸前用純

羊毛(shearling coat)
暖和,實用,又時尚的綿羊毛,去年便開始流行,今年冬季繼續發熱!柔軟的羊毛穿在身上,非常舒適。博柏利(Burberry)的羊毛大衣帶有異國情調,而普拉達(Prada)則充滿了現代氣息。

晚裝(evening gown)
晚裝設計永遠離不開色彩,用料,質地,創意等等,今年尤其崇尚獨特的極具藝術感的作品。這樣的裙裝無論是穿在寬大外套的裏面,還是單獨作為晚裝穿出去,都非常吸睛,而立體剪裁也更加襯托出窈窕的身型。

毛皮(Fur)
毛皮代表著高貴,華麗,品味,與優雅,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歷來就是社會名媛們的最愛。而在今年的設計中混搭了不同形狀和種類的毛皮,更是在華貴中增添了獨特的隨性氣質。

===========
全集視頻: 【韓流世界】成為耀眼〝時尚達人〞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9/06/a113611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