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佔中集會現場發現石頭鐵棒

港九多處繼續有市民參加「和平佔中」集會,除了金鐘、 銅鑼灣和旺角外,灣仔和尖沙咀也出現新的集會地點。但在金鐘發現超過十袋裝著拳頭般大小的石頭,另找到約20枝鐵棒,擔心有人滋事,大會呼籲集會人士留意身邊有無可疑者。

==============
香港學生佔中 車長廣播打氣

有香港網友從佔中現場離開,搭地鐵聽到車長廣播,「剛上車的學生和市民們,多謝你們為這個城市的付出,我們要好好守護我們的城市。」廣播一結束,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
天意?中共「十一」過忌日照片熱傳
許多網民諷刺,中共「十一」見證日是國殤日,而上海科技館竟然發也出了清明節的告示,照片在網上瘋傳,網友大呼:中共「十一」過忌日。

==============
習江生死博弈在鏡頭上公開展示

「十一」中共建政65週年前一天,中共央視《新聞聯播》中久未公開現身的中共江派的一、二號人物江澤民與曾慶紅罕見被露面。其中,在9月29日的音樂會中,中共兩大陣營座次分明,無形中把習、江生死博弈在全國電視畫面上公開展示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