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溫州女孩失聯 4天後發現屍體被分解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9月26日,浙江溫州蒼南一名24歲的女子小葉跑去麗水客戶後與家人失聯。4天後在麗水城郊發現屍體。

據大陸媒體報導,24歲的小葉是蒼南馬站人,家住靈溪鎮。她在樂清柳市從事房地產方面的工作。

據小葉在麗水的同事兼室友透露,小葉於9月26日接到消息後出門見一個客戶,當晚並沒有回宿舍。

據悉,9月25日,小葉從公司辭職,當晚,大家還在一起吃晚飯。在失聯之前,小葉的表現並無異常。

而據小葉的同事楚女士介紹,出事前,她和小葉同住一個房間。據她回憶,在25日之前,小葉的表現都很正常,晚上一般都在宿舍很少出去,朋友圈也比較固定。雖然一起工作生活了2個多月,但兩人都很少談及對方的私事,也沒說為什麼要辭職。

楚女士說,「26日上午,她像往常一樣起床去上班,而小葉當時還躺在床上。她那天說自己要出去見一個客戶。到了傍晚下班回家,發現她不在家裡,我以為她出去吃晚飯了,結果當天晚上就一直沒回來。」

第二天,楚女士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同事。為了以防萬一,一名男同事到當地派出所報了警。

據同事介紹,小葉是個比較文靜、單純的女孩子,很好相處,尚未交男朋友。

麗水警方調取監控後發現,9月26日當天,小葉到達麗水城區的麗陽門公園後,又乘坐公交車前往附近的一個村莊,之後的行蹤就不在監控記錄範圍內了。

據透露,自26日上午失聯後,小葉的手機先是無人接聽,後來關機。在失聯期間,她所帶手機沒有任何通話記錄。

目前,麗水蓮都警方鎖定了犯罪嫌疑人舒某某(男,41歲,青田人)並將其抓獲。

據悉,小葉因推銷房產結識了舒某。9月26日,舒某將她騙至麗水蓮都區職高背面一山上簡易棚內,之後企圖實施強姦。遭到小葉反抗,舒某行兇將小葉殺死並分屍就地掩埋。9月30日晚,舒某被抓獲。

目前,蓮都警方未公布案件細節,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