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政屠殺同胞歷史回顧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中共建政屠殺同胞歷史回顧:

1.鎮反與土改

1950年3月

中共發起「鎮反」運動,毛澤東在中共內部作出批示:「在農村,殺反革命,一般應超過人口比例1‰……在城市一般應少於1‰。」同時中共還進行了「土改運動」,一邊搶奪地主土地,一邊肆意殺人。

2.三反、五反和肅反

1951年12月

中共發起「反貪汙、反浪費、反官僚主義」運動,即「三反」運動。次年1月,中共又開始「五反」,即「反行賄、反偷稅漏稅、反盜竊國家財產、反偷工減料、反盜竊國家經濟情報」。「五反」其實是針對資本家謀財害命。「三反五反」中,有32萬3,100餘人被逮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隨後的「肅反」運動中,有2萬1,300餘人被判死刑,4,300餘人自殺或失蹤。

3.大饑荒

1958年

毛澤東發動「大躍進」,中共在全國按照虛報產量進行糧食徵購,製造了一場史無前例的「人禍」——大饑荒。1994年2月出版的中共《歷史紀實》承認:「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4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饑荒。」

4.文革

1966年的5月16日

中共發動了「文化大革命」,歷時10年。胡耀邦後來對當時的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1億人受株連,占中國人口的1/10。」有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認為,在「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5.六四屠殺

1989年6月3日晚間至6月4日凌晨

中共派出軍隊對北京天安門廣場上和平示威的學生和民眾開槍,進行武裝清場,中共至今未公布死亡人數。1996年12月12日,美國《田納西論壇報》的社論引述國際紅十字會的估計說︰「六四之夜,至少有3,700人死亡。」

6.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

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迫害延續到今天。據《正見網》初估,15年來,中國大陸約有336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殘酷鎮壓中喪生;其中約118萬人是被中共「高壓逼迫」致死,約218萬人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前美國智庫研究員、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分析,2000~2008年間,至少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