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緊張 中共秘密會議曝光 六種情況實施戒嚴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目前香港和平佔中或成為推翻中共暴政的第一塊骨牌,令中共膽寒。日前港媒披露在不久前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當局對香港的秘密部署,有分析稱,中共意識形態向來黑白顛倒,邏輯超越人性的理解。

香港《爭鳴》十月號刊發署名林寒彤的文章披露:9月15日, 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主持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會講,傳達中央政治局有關對香港狀況的決定,聲稱必要時考慮中止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 。

「如局面失控中止在港質行 一國兩制」

張德江在會上指:「從回歸的第一天起,香港政局就未有平靜過一刻 。一股反回歸、堅持三個中英不平等條約、持續有效論的習慣勢力和極端反中反共政治勢力、在外國官方政治勢力、國際反中反共組織支持操控下,掀起一波又一波政治風波,公開叫囂『改朝換代只可還政於民』、『抗拒赤化度自決』、『港人自決包』、『全民起義』」等。

張德江在會上披露 :「中央對香港會否出現最不幸的局面是有全局準備部署的,如局面混亂就宣佈中止一國兩制。」

六種情況對港實施戒嚴

據最新消息,會上公佈了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製定的策略,駐港部隊奉命在若干情況下出動戒嚴:

一)發生大規模政治動亂、特區政府癱瘓,保安部門失去控制、維護社會正常秩序並報請中央批准;

二)外國政治勢力公開加入、主導當地政治勢力,全港動亂升級,目標針對中央、以搞香港實體政治為目標,特區政府已失控;

三)發生大規模武裝暴亂、打砸搶殺等,保安部鬥贅告後仍不撤離;

四)衝擊、佔領中央駐港聯絡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經警告後不撤離、保安部門失控;

五)衝擊解放軍駐港部隊基地、港口、營地,經警告後無效、失控;

六)衝擊佔領機場、港口、關卡、交通樞紐,保安部門警告後無效、失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