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佔中聲明 提學聯政府對話2大關鍵點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和平佔中的秘書處10月3日凌晨發表聲明,表示歡迎學聯與政府對話,同時對這次對話,給學聯提出建議。

10月3日凌晨,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秘書處在官方臉書發表聲明,歡迎政府與學生的對話,並再度表示,樂意在整個過程中全力支持學生。

和平佔中用和平的語氣,表達了對政府的要求,那就是傾聽民意,尊重市民的意願,實現真普選。

而對於學聯計劃在與政府對話中只討論政改,佔中秘書處表示尊重學生的意見,但指出「造成目前政治困局的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他必須問責下台。」

此外,對於梁振英強調的不可以改變人大決議方面,佔中秘書處提醒,不撤銷這個人大決議,就沒有香港的真普選。

「和平佔中歡迎政府與學生對話」全文

10月3日00:57 和平佔中對林鄭月娥與學生會面表示歡迎,希望談判能為當前的政治困局帶來轉機。我們將在過程中全力支持學生。

我們期望政府能切實聽取民意,尊重市民就真普選的意願。

和平佔中尊重學生在談判桌上集中討論政改問題,但我們重申,造成目前政治困局的是行政長官梁振英,他必須問責下台。要達致真普選的目標,人大常委會需要撤回就香港政改所作的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