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兩公園湖魚吃不得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訊】洛杉磯縣公共衛生署本週發出通告,告誡民眾不要食用洛縣亞凱迪亞和聖迪馬斯(San Dimas)兩個公園湖泊裡的魚,因為存在魚體裡的污染物超過安全規範。其他水上娛樂活動,包括划船和滑水則不受影響。

洛縣公共衛生部正在與這兩個負責機構協商,以確定下一步的行動。

洛杉磯縣公共衛生署9月29日發出通告,告誡公園遊客不要食用洛縣聖迪馬斯(San Dimas)與亞凱迪亞兩個公園湖泊裡的魚。洛杉磯縣並已在那一帶貼出告示牌。

初步檢驗,由於從洛縣聖迪馬斯普丁水庫(Puddingstone Reservoir)寶納利地區公園(Frank G. Bonelli)和亞迪亞佩克路蓄水公園(Peck Road Water Conservation Park)湖泊裡採集到的水、魚和其他沉積物樣本顯示,存在魚體裡的污染物超過安全規範,不宜食用。因此想在那裏釣魚的遊客可以採取「釣來放生」的方式,不要將魚從那裏帶走。其他水上和湖區娛樂活動,包括划船和滑水不受影響。
  
這些公園的設施為洛杉磯縣公共工程部(Public Works Department)所擁有,公園的運營和維護由洛縣公園和娛樂部(Parks and Recreation)負責。洛縣公共衛生部正在與這兩個機構協商,以確定下一步的行動。
  
相關問題,請聯繫洛縣公共衛生部(213)240-8144,洛縣公共工程部(626)458-4070,洛縣公園和娛樂部(213)738-2963,或上網查詢,網址http://www.publichealth.lacounty.gov。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