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警車食水 釀5千雨傘急防700杆槍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0月3日凌晨5點許,香港特首辦外,佔中人士擋住了兩輛警車,並使得現場約5000名抗議者拿起雨傘,準備抵擋700名警察手中的槍。

3日凌晨,特首辦前的警察突然與集會的人群商討,讓兩輛裝滿食物和水的警用貨車進入特首辦。警察強調,貨車上沒有武器。

集會的人群表示,非常理解警察需要食水供應,也非常願意幫助警察解決問題,但鑒於10月2日白天,進入港府總部的警車,最終被發現裝載的是一桶又一桶的橡皮子彈和催淚瓦斯,讓集會的人群無法再相信警察。

集會的人群向警察建議,將貨車停在佔領地之外,之後由佔領者用接龍的方式,把食水一份一份地送到特首辦前的警察手中。

雙方因訴求不同,導致氣氛變得緊張。集會的人們紛紛帶上防毒面罩,做好防備,以防止已經擁有充足彈藥補給的警察,實施可能的暴力。

現場,學聯呼籲人們冷靜克制,以和平的留守到天亮,攔住梁振英,不讓他上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