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糧水食物」港警補給車有爆炸物?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香港警方發新聞稿,指一直堵塞在特首辦外的示威者,警方已經做出最大容忍,但民眾行動令附近交通近乎癱瘓,譴責示威者拒絕讓警方車輛運送食物、食水及醫療物資給正在執勤的警務人員,屬不人道的行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接受」。

針對未能送飯盒進佔領場內給執勤警員,警方今早在特首辦公室戶外接受記者提問,並譴責集會市民阻止警車進場送飯。現場記者則提問,上次送飯時,連同橡膠子彈等裝備一起運送,警方解釋,那些裝備是正常裝備;另有記者問為何不讓民眾幫忙送飯,他則回應指這件事乃不合理。

而針對警員的批評,《香港獨立媒體網》臉書報導,上星期市民重奪公民廣場,數十人被困場內,連去上廁所的權利都沒有,食物食水都要靠在場記者協助,警方是不是雙重標準?

而今天早上在龍和道被攔下來的貨車車身上,貼有「警察糧水食物」字眼,但在字的下方卻標不』有爆炸性的危險警告」。令民眾懷疑裡面是裝載什麼食物,竟然會爆炸?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