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流氓打人 港警趁機撤拒馬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旺角出現反佔中人士打人後,銅鑼灣再有口罩流氓行凶,佔中三子之一的戴耀廷,呼籲旺角留守人士離開,銅鑼灣做好準備撤離。各路消息顯示,流氓有黑幫背景,其打人時警方沒管反而趁機撤拒馬。

戴耀廷在晚上6點半前後呼籲,旺角留守的市民,請儘早離開,轉到金鐘場地,互相守護。他表示,旺角發生的事情表明,如果繼續留在那裡,對人身安全有極大威脅,處於安全考慮,應儘快撤離。

戴耀廷提醒銅鑼灣的人們,警方在旺角的表現很可能同樣發生在銅鑼灣。一旦有同樣情況發生,佔中人們應立即撤離,集中到金鐘主場區。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也提醒:「不希望(集會人士)流任何一滴血或有任何傷害。」他同樣呼籲旺角的留守人士儘快撤離。

與此同時,銅鑼灣出現數十名帶著口罩的彪悍男子打人,歷時50分鐘。過程中,警察抵達現場,集會人群原以為警方會保護市民,不料卻發現警方只是稍作拉架,放走黑衣口罩黨,並順手找吊車把拒馬全部移走。

學聯、佔中等均呼籲港府出面制止打手。不過有消息透露,出手打人者中有黑幫成員,疑似被買兇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