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大國慶彩妝 讓你時尚看焰火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3日訊】103年國慶焰火將在台中港區施放,臨近的弘光科技大學師生們,特別設計了多種國慶意象圖案,提供國慶焰火限定造型攤位服務,希望在國慶日民眾看焰火的同時,也都能打扮的很時尚。

紅色藍色雙十字樣,搭配焰火圖騰的噴槍彩繪,紅白藍國慶色交錯的指甲彩繪完成了。

弘光科大 學生:「這是化妝專用的顏料,一般的卸妝油就可以,因為它是酒精性顏料特製的會防水。」

今年國慶焰火將在台中施放,弘光科技大學將提供噴槍彩繪雙十國慶焰火圖騰,以及紅白藍國慶色指甲彩繪,加上焰火快速染髮設計服務,就是要讓觀眾帶著時尚,美美的參加國慶焰火秀.

弘光科大美髮造型設計系主任 高藤彩麗:「美髮師用一種快速焰火的染髮,讓大家跟天空相呼應,另外編髮慶祝我們的國慶雙十。」

弘光科大 學生:「在臉上有雙十的符號,比較應景。」

弘光科大 學生:「因為雙十節國慶,想要符合整個氛圍,就是想要去做一些髮型啊,彩繪這部分。」

弘光科大 學生:「衣服大家都會一樣,彩繪每一個人設計師依我們的喜好,然後創造我們自己的彩繪顏料,我很喜歡。」

除了美甲噴槍彩繪和快速染髮設計外,現場還提供剪瀏海,編髮,電棒造型服務,就是要讓民眾全身美美的,以時尚造型,看煙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