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局勢告急! 傳5000中共特務潛入香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10月3日,香港和平佔中進入到第六天,局勢告急,在旺角、銅鑼灣、金鐘突然出現數百名「反佔中暴徒」對和平請願者拳打腳踢,甚至還有人被掌摑。海外媒體爆料,當日各佔中示威地點出現暴徒,對和平佔中人士進行人身攻擊。在反佔中遊行開始,就有廣東派5000武警穿便衣來港,目前不清楚多少暴徒是潛入香港的武警。

海外中文媒體《博訊》雜誌披露,在佔中開始前,已經有國安部主導的幾個系統的人員,潛入香港,禁止內地來的人參與,並監視、籌劃反佔中對策。

面對街頭突然出現反佔中暴徒,民眾在推特呼籲:今天香港佔中被反佔中暴力追打,港人要注意:香港不要淪為大陸,否則就是警察暴力毆打佔中示威者了

四路酒吧:我在公司直播電視畫面。政府出動流氓,我們真的沒有辦法。以後不用談,直接出動流氓,誰夠膽上街?旺角你們看視頻直播,學生無力招架,警員袖手旁觀。旺角,銅鑼灣,黑社會搗亂,和平示威者一個個被打,然後離開。

《蘋果日報》的讀者Oi Ng Tong留言稱:根本就是警方聯合反佔中出手,國際都在看着,當然只能出錢找打手幫忙!香港政府可耻到極點!

大陸王甫律師在微博表示:放狗咬人,槍口殿後。港警這就練出來了?

北京律師童朝平:煽動暴力。唆使群眾斗群眾,老大出場的借口就有了!

中共最大機密之一:18萬共產黨員潛伏香港

《博訊》報導稱:1997年香港回歸迄今已逾15年,但中共在香港仍處地下狀態。中共號稱在全國有八千萬黨員,但香港有多少,這恐怕是中共最大機密之一。本港有學者根據去年11月召開的中共十八大官方透露港區代表人數,估算香港的中共黨員約有40至50萬人。本刊記者最近從北京接近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的消息來源,得到較確切的數字是18萬。

據透露,中共在香港黨員的組成與來源,可分為以下幾大類:一是中央及各部委和各地方外派機構裏的黨員,這部分基本是公開的,尤其是中聯辦;較難統計是各地以開公司的名義派遣到香港工作的黨員幹部。這類黨員都按期上繳黨費,且黨費普遍高於內地黨員。這類人數記載在案(即中共組織部)的,先後大概在三萬六千人左右,包括一些拿了香港身份證後又返回內地任職的。

第二類是秘密派遣到香港從事特殊工作的,主要是統戰、國安、公安與軍隊情報系統選派的黨員。長期以來,這些部門都堅持向香港派遣特殊工作人員,主要是「特工」與「情報幹部」。

第三類是統戰、情報部門在香港就地發展的「土共」,這類數字嚴格保密。按照中共組織規定,這類人不用交黨費,也不過組織生活,只要在「思想和意識上入黨」就行了。這類基本屬秘密戰線發展。

第四類黨員,也是香港最大一批「中共地下黨」,就是通過其它途徑移民到香港的內地人。知情者透露,2003年7月1日香港爆發50萬人反政府大遊行後,中共加強了對香港的工作,指令各地有關部門對這「第四類」上百萬名已移民香港的「前黨員」進行大規模調查摸底、篩選,最終篩選出約七、八萬名「仍然可以發揮作用」者,經過做工作後,將他們重新納入「為黨工作」範圍。

第五類黨員,是最近幾年從內地赴香港讀書畢業後,留在香港發展的新生代,以及經海外回流香港的內地人。

香港著名時事評論員、《文匯報》前資深記者程翔曾撰文表示,港澳地區在中共體制內的地位相當於北京、上海、天津三大直轄市。三市的黨員分別是180萬、182萬和106萬,他們出席十八大的代表數分別是64、73和48。黨員與黨代表比例分別是2.8萬人選一個、2.5萬選一個和2.2萬選一個。若以三市比例計算,港澳地區16名黨代表,意味港澳兩地的中共黨員應在35萬、40萬、45萬之間。絕大部分的黨員都是在香港,澳門相對會比較少。

2012年2月,美國《華盛頓郵報》報導,一名英國殖民地官員指通過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文件,指梁振英為中國共產黨在香港的地下黨員。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自由黨創黨主席李鵬飛也在2009年8月26日的《信報》刊文指,梁振英肯定是共產黨員,並指地下黨員有權否認自己的黨員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