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用錢收買「反佔中」 被刪的微博集錦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10月3日,香港旺角銅鑼灣等地占中人士遭到不明身份的反占中人士攻擊,香港警方以此為由宣佈要清場。網曝中共花錢收買「反佔中」證據,令網友氣憤不已。

伊蓮娜月光手帕:用錢收買「反佔中」

北京楊博:今晚香港形勢突變,而且上了CCTV,慎重央視,為何今日沒有迴避「真相」?

邱旭瑜律師:今天新聞聯播說香港是非法集會,要知道香港是獨立的司法區,央視說了不算,特首也說了不算,最終是香港的法官說了算。香港法院應該還沒授權央視審判吧!

RT @y_ysquare:RT @yyfcxo: 「@hardysxtreme: [轉發]政府想透過今晚在旺角清場,製造混亂,黑社會屆時會藉機搗亂、打破廚窗、搶劫,煩請找人通知傳媒和大會,及早預警,避免政府得逞!」

Fx Tom 這些人本來就是武警和特警。

黎駿千:5000個反佔中特警至少還亮明了身份,打了人知道是他們打的。比這更陰損的招還在後面。到時候用暗箭傷人。不信走著瞧。

嚴敏華 @FaningMonisor:旺角佔領區已成立糾察隊,由街坊、學生、地區幹事組成,負責協調溝通、維持秩序,防止中共派出特務搞事陷害。

Paul Mooney 慕亦仁 ‏@pjmooney: 今日有大批自稱「旺角居民」人士,到佔領旺角現場暴力清場,打傷在場人士。不過,他們真是「旺角居民」嗎?

【旺角現場】旺角現場現時極度混亂,衝突由下午至今,警力仍然不多,有自稱「旺角居民」持大聲公表示「旺角係我地既」。佔領旺角示威者目前堅守最後一個帳篷。

1dpw.com 一點評網 ‏@1dpwcom 博訊: 5000大陸特務已潛入香港, 十八萬共產黨員已經潛伏香港: 香港佔中仍在繼續,今天各佔中示威地點出現暴徒,對和平佔中人士進行人身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