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佔中 中共雇凶打人 市民:那伙暴徒是大陸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睿綜合報導)香港和平理性的「雨傘運動」,10月3日在旺角、銅鑼灣現場突然出現反佔中人士,他們對和平爭普選的民眾實施打罵,對女大學生性挑釁,這些行為激起全世界的譴責。媒體和熟悉中共行徑的大陸人士披露,這些行惡的製造事端的人是雇傭來的,每人5千元。

3日,突然出現2千多從大陸來的暴徒,他們來到旺角、銅鑼灣現場後,瘋狂毆打、恐嚇、辱罵香港示威民眾,並打傷多位市民。據悉,這些暴徒是雇傭來的。

大陸人士陳雲飛在微博發帖說:這些不是軍人是什麼?看圖片那些口罩男,訓練有素太明顯!

一位在現場被打的香港女市民告訴《希望之聲電台》,那伙暴徒是大陸人,不是香港人,每人得到5千元雇傭費,打人很兇,香港人不會這樣做的。

香港女市民說:「那麼多人突然衝出來,全是大陸人。看到我拍照,他們就搶我手機、罵我們,「清場清場」在那裡喊,然後乘大巴車開走了,他們是統一好的,旺角、銅鑼灣出現了1、2千人(暴徒)。香港市民絕對不敢做這個動作!我已經錄有視頻,昨晚在總部已經發現了他們300多人,我一直在錄他們的像。」

一個香港女市民還向《希望之聲電台》證實說,其中一個暴徒是她朋友的親戚。

女市民:「她叫她的親戚不要去搞,說香港人不搞犯法的事。她親戚說:我收了人家的錢,我就去做事。她說:你收了多少錢值得你這麼賣力的去沖、去打人?她親戚說:收了5千塊錢,就要給人家做事。他們很多人衝出來包圍人、在那裡罵,打人、推人/男男女女,年輕的也有,有阿姨,年輕男的多。很賣力,旺角(物資)全部都沒有了,搶物資、搶水,(高喊)沖啊!」

在事發現場,警察和市民組成兩個包圍圈。女市民披露,這些暴徒把她們寫的東西「梁振英下台」全部撕了,在那裡「噢」歡呼。搶她的手機,她跟警察說:「我現在報警,他搶我手機。警察說:你怎麼不抓他?你把他一起抓了,帶到警署去。他不理我,如果是我們平時的情況,馬上就抓走了。」

陳雲飛指出,請政府闢謠:這政府有預謀的攪局。另外,實習女記者哭訴遭拳打,警察卻沒有反應。

女市民表示,今天的警察很明顯的不會幫她們,她要控告警察。

10月2日,梁振英特首在學聯限定時間的前半小時,接見記者,承諾由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出面與學生談判。但是在旺角、銅鑼灣發生暴徒襲擊港人示威活動后,佔中、學聯、學民思潮批評警方沒有儘力保護佔中抗議者的人身安全,決定擱置對話。

香港目前局勢,已經引起國際上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