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反佔中暴徒惡形惡像一覽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10月3日,香港突然出現大批「反佔中暴徒,大打出手,反占中與占中市民在旺角爆發流血衝突,導致香港和平佔中運動出現最暴力,甚至血腥的一天。香港警方承認有黑社會介入。

在香港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口下午3時左右,有數千名反占中民眾包圍數百名占中民眾,已有個別占中民眾遭到毆打,場面一度失控。港府說,截至晚間9時,共有131人受傷需住院。

推特上有網友發佈信息稱,反佔中暴徒實為大陸便衣。消息稱,大陸同胞指認,反佔中暴徒戴口罩,斜挎包,小平頭等體貌特徵是大陸便衣的標準裝束。

這些所謂的反佔中人士,個個惡行惡像,把中共文革批鬥的場面帶到了香港,大打出手,很多人比著中指,甚至對女學生進行性騷擾。

以下圖片可以看到他們的惡形惡像。

視頻顯示一群不明人士突然出現,直奔佔中人士,大打出手。他們顯得訓練有素,有備而來。很像網友描述的來自大陸的中共便衣(短髮,戴口罩,斜著背挎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