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鴨湯鍋底撈出大剪刀 數人吃後不適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近日,大陸成都市民鍾華君和丈夫邀請了十多個朋友,在位於雙流縣的重慶毛哥老鴨湯飯店聚餐。吃完飯結賬后,鍾華君的一個朋友隨意用湯匙攪湯鍋,竟然在湯鍋內發現一把十多公分長的剪刀。

據大陸媒體報導,2日晚7點左右,鍾華君和十多個朋友一起,到這家飯店聚餐。他們近二十個人,坐了兩桌,消費了440元。就在他們準備離開時,一個朋友隨意用湯匙攪湯鍋,竟然在湯鍋內發現了剪刀。

9點半,大陸記者趕到事發飯店時,鍾華君就餐的餐桌上的食物已基本被吃完,餐桌中間湯鍋內,露出一個黑色的膠柄。鍾華君用手取出膠柄,記者看到一把十多公分的剪刀,當時,剪刀的膠柄已經爛掉。鍾華君用餐巾紙擦拭膠柄後,餐巾紙上留有黑色雜質。

鍾華君稱,剪刀已在湯鍋內煮了一個多小時,剪刀的塑料膠柄已被煮爛,他們肯定吃了不少有害物質。「我自己沒有多大問題,但是有幾個腸胃不好的朋友已感到不適,我們還帶了幾個小孩,小孩免疫力差,我擔心他們的健康受到影響。」

鍾華君說,她通知店方後,收銀台位置的女子承認剪刀是店方不小心落下的,但是說剪刀不會對健康造成影響,不願意承擔醫療費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