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港警護衛反佔中者 再用胡椒噴霧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3日開始,香港和平佔中場地出現大批反佔中人士以暴力手段對待民眾,正當外界紛紛揭露這些反佔中人士的背景之際,4日,香港媒體披露,香港警察竟然護衛反佔中者,卻用胡椒噴霧噴灑集會人士。

蘋果即時報導,凌晨零時許,一名自稱「反佔中」男子,衝入採訪區對著記者謾駡,集會人士上前了解情況,雙方發生爭執,警察為了要將該名男子帶離現場,引來大批現場人士追趕,警察竟然拿出胡椒噴霧對著集會人士與媒體噴灑,成功將該男子帶到地鐵站放走。

在場的何姓男子剛好站在一群警察中間,突然警察在毫無警示下,向他及附近人員噴灑胡椒噴霧,何男隨即坐在路旁,不斷用水沖洗,並且不斷灌水。他說:「警方完全沒有提示,對著眼睛就噴胡椒噴霧,有幾個人被噴到。」

據悉,香港警察如助紂為虐,對黑道惡行視若無睹 ,激起全港人的憤怒。

學聯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縱容黑社會組織衝擊和平示威的學生,並宣布擱置與港府對話,大批市民在晚間聚集到政府總部集會,譴責暴力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