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帶施暴黃絲帶 「變態辣椒」新作矛頭直指中共

【新唐人2014年10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翰報導)10月3日晚,香港旺角和銅鑼灣突然出現大批「藍絲帶」反佔中者襲擊「黃絲帶」和平佔中支持者並頻施暴力,香港警方卻採取縱容態度,引發社會各界爆發不平之聲。大陸湖南時政漫畫家「變態辣椒」發佈諷刺漫畫新作,矛頭直指「反佔中」背後的真正操縱者中共。

「變態辣椒」4日凌晨在推特發表了他最新作品,畫中一個貼著中共黨旗標誌的人正雙手拿著藍絲帶,緊勒黃絲帶,黃絲帶上染上紅色鮮血,而畫中的鐮刀斧頭亦有如猙獰的笑容,充滿邪惡氣息。

據香港《蘋果》報導,「變態辣椒」發表新作的同時還留言說:「黃絲帶是香港佔中的和平象徵,黃雨傘是他們不屈的反抗意志,中共僱傭的反佔中暴力團來了個東施效顰的藍絲帶,形象與行為卻醜陋至極,侮辱女性,暴力毆打市民。歹徒們從警局報案室出發,傷人後又被警察放縱,從此後無法直視這種無恥的藍絲帶!」

「變態辣椒」原名王立銘,是湖南時政漫畫家,也是著名的網路大V是,其時事漫畫風格細膩,諷刺辛辣,極受網民追捧。

早前,香港親北京建制派8月17日舉行「反佔中 保普選」大遊行,有媒體報道,大量大陸遊客過境香港參加遊行。當天,變態辣椒創作了一幅諷刺漫畫,並在推特上嘲諷道:被強拆了你不遊行,自來水臭了你不遊行,香港人民較個普選的真,你們倒來奉旨遊行了?

第二天,8月18日,變態辣椒開始遭到中共當局全面封殺。繼7月底新浪微博、騰迅微博被封后,他的微信公眾平台、淘寶網店等相繼被封,甚至連百度百科上的相關詞條也遭到刪除。

同日,人民網、環球網等十余家媒體,更轉發了一篇天津《今晚報》的文章,全文以文革手法極力抹黑、醜化「變態辣椒」為「媚日漢奸」,變態辣椒因此被迫滯留日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