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戰吳志揚 推「地產大富翁」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64期來看桃園選情,今日(25),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召開記者會,稱現任縣長吳志揚名下地產,居六都市長之冠,還推出「地產大富翁」遊戲,諷刺執政者與民眾的落差。

記者會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團隊大玩「地產王大富翁」遊戲,近期主打房產議題,鄭文燦競選團隊公布桃園縣長吳志揚名下地產,揶揄吳志揚為「房產王」,擁有地產位居六都市長之冠。

民進黨桃園市長、競選團隊發言人張惇涵:「我想從監察院的資料來看,吳志揚縣長總共有12筆地產,47筆房產,可以說是六都的地產王。」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他認為炒地皮是一個自然增值的結果,那我們認為這個是人為跟政府帶頭炒作。」

47歲的鄭文燦,挑戰45歲的吳志揚,之前召開一系列記者會,主打親民、環保、還要設立「青年事務局」,而吳志揚雖然有執政資源,但近期也因為桃園航空城的徵地和政商關係,受到批評。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我是認為桃園成為第六都,我們要組織一個年輕、清廉、專業的團隊,來取代這種所謂的家臣團隊,二代團隊,這才是我們要走的方向。」

2009年鄭文燦、吳志揚競選縣長,鄭文燦以6點多個百分比落選,目前,根據民進黨最新民調,鄭文燦支持度來到32.7%,吳志揚是40.3%,兩人差距7.6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