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長假趕集式旅遊 青島棧橋變人橋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10月3日,青島旅遊進入高峰期,旅遊地棧橋變成人橋。現場所見,棧橋上、棧橋旁的石灘、沿海岸上一帶,均出現大批遊人,人潮不絕。

十一假期大陸多個旅遊景點迎來旅客高峰潮,青島旅遊景點棧橋也不例外。密密麻麻的人潮佔滿了橋面。有網友說,不新鮮,青島啤酒的踩踏事件也有過。還有網友說,嗯,地地道道的「趕集」式「旅遊」……!!!

大陸每年的十一長假,高速公路堵車、旅遊景點爆棚都成為熱門話題。今年的十月一日,各地已出現混亂情況,大量遊客逼爆北京故宮、杭州西湖等熱門景點,高速公路出現嚴重塞車。有大陸媒體形容,擠、堵、亂成為十一長假的關鍵字。

10月1日清晨,北京天安門就迎來了來自各地的約12萬人潮。

在浙江杭州西湖景區,斷橋上的遊客接踵摩肩,原本寬闊的橋面徹底淪陷在人海中,整個西湖景區估計遊客人數將突破66萬人次紀錄。

山東濟南千佛山風景區逾10萬遊客參觀,景區內人頭涌涌,寸步難行。南京明孝陵景區則有部分沒公德心遊客不顧告示,堅持爬上石像拍照,不惜損壞文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