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支持「雨傘革命」香港占中是中國民運里程碑

【新唐人2014年10月5日訊】今天的集會一定要聲援正在街頭以命抗爭的香港學生和市民。25年前的天安門民主運動的場景正在香港上演。中共對香港的所作所為完全符合《九評共產黨》對中共邪靈的描述。謊言欺騙、暴力恐嚇是中共處理香港問題的兩大伎倆。

中共口口聲聲說要「維護香港的繁榮與穩定」,但每一次香港的所謂「不穩定」事件無不源自於中共。2002年中共企圖對《基本法》23條立法,50萬香港居民被迫上街,以後每年「七一」遊行沒有中斷;2012年,中共又強推「國民教育」,迫使港人又一次上街;期間,還有多次遊行,如李旺陽事件,無不與中共有關。港人不僅為自身的自由和民主進程奮起抗爭,也不斷地為大陸的民主自由吶喊。早在25年前,百萬港人上街支持天安門民主運動、痛斥北京當局的血腥屠殺,從此每年六四維園燭火不滅。香港是中國民主化的燈塔,照亮整個中華大地。這被中共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自97香港主權回歸後,中共就著手部署改造香港,從各行各業滲透香港、控制香港,無孔不入,這是禍港亂港的源頭。在經濟方面,中共大舉收購了香港公司和大批資產,中共國有公司大批地在香港上市吸收香港資金。在媒體輿論方面,中共在控制原來《大公報》、《文匯報》《香港商報》之外,還收買和控制星島新聞集團、亞視和鳳凰衛視等媒體。中共的安全部門還與香港的三合會等黑社會密切合作。週五(10月3日)在香港就發生了疑是三合會人暴力攻擊和平遊行民眾的事件。香港已經完全籠罩在中共魔爪的陰影之下,香港居民崇尚自由民主的核心價值岌岌可危!

中共一再拖延香港政改,從2004年拖到2007年,又拖到2017年。到今年8月31日,中共認為時機成熟,便悍然出台行政長官假普選方案。這個方案實質上是把中國大陸假民主的政治模式強加給港人,是香港政改和民主進程的大倒退。這個方案不僅違反了其在《中英關於香港問題聯合聲明》中所作的「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承諾,也違背了其自己制定的《基本法》關於香港永久居民「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的規定,更不用說違背了適用於香港的《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五十年還未到三分之一,中共就要把香港變成它的直轄市,港人從此將失去自由和希望。

中共是外來的邪靈,從來就以民主自由為敵。新的中共領導班子更是變本加厲,以反腐的名義內鬥集權強化專制,以維穩的名義大批拘押維權領袖和異議人士,以反恐的名義製造漢人與維吾爾人的民族矛盾;對鄰國叫囂戰爭;在全球加緊政治經濟擴張,竭力輸出意識形態和黨文化。在澳洲,中共建立了三大特務系統,即和統會、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和孔子學院。傳統的華人媒體無不被中共控制。這幾年中共紅色政權的法西斯化步伐加快,變得更加暴力,更具侵略性。

面對中共的背信棄義和強權狡詐,香港的民眾並沒有被嚇倒,他們很清醒:抗爭是唯一的出路。他們提出「抗命不認命」、「自己香港自己救」,不再相信中共會賞賜民主,開啟港人抗命的新時代!但是,港人和平理性占中抗共到週六已經進入第七天,中共沒有任何讓步的跡象。中共處理香港和平占中集會的手法與當年鎮壓學生民主運動如出一轍。第一步,中共把和平、理性的集會定性為「違法」,僱人搞「反占中」,開動謊言宣傳機器進行污蔑抹黑。中共官媒接連發表大量的恐嚇文章,揚言「為了整體利益還要有霹靂手段」、「派遣解放軍駐港部隊協助維持社會治安」、「香港警察若力不從心,中國武警可協助平亂」、「中央政府不會坐視不管」等進行恫嚇。第二步,動用暴力。9月28日和平占中集會第一天,中共就唆使傀儡特首梁振英動用警察,使用催淚彈等暴力清場。週五的《人民日報》還發表社論稱「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具有不可挑戰的法律地位和權威,維護全國人大常委會的決定,這是必然的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中共如此強硬表明它根本沒有聽取香港民心的誠意,它已經準備了血腥鎮壓的計劃。

朋友們,香港和平占中到了關鍵時刻。今天,我們要為香港居民的勇氣感到驕傲,這次香港占中運動將是中國民主運動的又一個里程碑。我們要告訴中共香港不要假普選。我們要警告中共,香港不是北京,若是武力鎮壓,必將付出高昂的代價,下命令者一定會受到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正義審判。

讓我們全球所有有良知的中國人和華人為香港加油!支持雨傘革命」!大陸的中國人更要知道,連香港都不民主,大陸更是沒有希望。大陸人民別無選擇,要民主要自由只有奮起抗爭,解體中共!

我們同時呼籲澳大利亞政府作為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擔當道義的責任,像英國和美國一樣支持香港居民的和平占中訴求,警告中共勿讓六四屠城事件在香港重現!

(此文是陳用林在悉尼聲援1億8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集會上的發言)

體育

娛樂

網聞

音像

環球工商

紀元動態

傳單雜誌

電子報

Copyright© 2000 – 2014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x
如果您喜歡這兒,就幫按個讚吧,定期收到更多精采文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