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前輩支招香港 建稽查隊清除便衣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訊】近日中共在香港,表面放梁振英出來擺出和學生對話溝通的戲臺,而實際上卻利用黑幫勢力搞破壞。針對情勢的變化,六四學運領袖們揭露中共把戲,給香港學生支招

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第一,香港人民要堅持。 第二香港人民不要相信共產黨。第三,要準備好中共的秋後算賬。」

當年在北大讀書的封從德講訴了自己的一段親身經歷。

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我打著標語,有4個戴著鴨舌帽的工人,他們進來說我們工人支持學生,我們就歡迎他們。等到我們臨近警察的時候,就發現我身後有強大的力量把我推給這些警察。這些人就是便衣。」

中共暴力鎮壓六四後,封從德在大陸幾經輾轉流離,才逃過中共在全國展開的地毯式搜捕,來到海外。他希望參與香港「雨傘運動」的學生和民眾要做好心裡準備。

同為六四親歷者的吳仁華,已經出版了三本關於六四的著作,還原了中共血腥鎮壓學生的真相。他認為現在是互聯網社會,人人都可以是公民記者。

六四異見學者吳仁華:「建議他們首先建立糾察隊。為甚麼要建立糾察隊呢。就是防止中共當局利用便衣混進來製造事端,然後給鎮壓找到一個合理的理由。第二建議他們有一個合理的前線和後援的人力分配,因為一個運動要持續下去的話,必須人力上要做一個分配,畢竟能夠站出來進行公民抗命、不惜入獄的人數不是很多,所以完全是沒有組織、沒有人力分配的話,佔中很難持續下去。」

他們都一再強調,不能相信中共。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