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粉紅色iPhone 6 全球限購?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蘋果最新產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9月19日正式開售,全球熱搶,世界各地蘋果專賣店外大排長龍。近日,有微博網友在網上公開一張圖片,顯示將會有公司推出 iPhone 6 的粉紅色特別設計版本,全球限量200台。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正當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將於10月17日將在大陸開售時,有網民於微博上載一組粉紅色iPhone 6照片,稱其為限量版,全球限售200部。

有人質疑其真偽,指應是自行上色,或是自行訂製的非官方發售版。此外,浙江嘉興有「果粉」9月在中國移動預訂了一部iPhone 6,但因中國移動未能履行於上月26日售予他的承諾,遂告上法庭。

據悉,蘋果的 iPhone 系列一直都是黑色的,只是在 iPhone 4增加白色,iPhone 5s 加入金色後,除了 iPhone 5c 完全走顏色路線,只有3色選擇,不過近日就在網上有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中竟然存在粉紅色版本。

相信這台粉紅色 iPhone 6,將會比 iPhone 6 金色更高價,甚至比黃金價值更高。

9月10日,蘋果官網上的信息曾顯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將於9月26日登陸中國。但後來,蘋果公司更改了頁面信息,中國大陸9月26日上市的相關信息被刪除,而取代的「發售日期隨後更新」的字樣十分醒目。

《德國之聲》報導,有分析人士猜測,iPhone 6沒能在中國首發,是由於中共監管部門的因素。據悉,中共工信部還沒有向該款手機發放入網許可。

在蘋果宣布iPhone 6不在大陸首賣的一刻起,一批水貨炒家和香港市場就成為了蘋果這一決定的最大受益者。

《每日電訊報》發現,很多人從香港飛到悉尼購買手機,其目的是再將手機轉賣到中國。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很多帶著大號行李箱的水貨市場賣家在香港銅鑼灣的蘋果門店外點錢。「很多人有興趣收集iPhone 6 Plus,特別是黃金機型,因為他們看到來自中國的強勁需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