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4年10月07日訊】剛過去的週日,中共機關報《人民日報》連續發了四篇報導,批評香港的和平佔中行動。不過,這兩天三退的華人中,卻不乏因為香港問題,而拋棄中共體制的。國內的民眾不再相信喉舌媒體,而是翻牆去獲得更多資訊,做出自己的選擇。下面來看退黨精選

大陸的苗偉在退黨聲明中說:
香港和平抗命讓人看出黨的邪惡,不能忍了。

大陸的信天等5人,聲明退出少先隊,他們說:
當下中共對香港人的打壓就是當年六四的翻版,告訴世人邪魔本性不會改,再瘋狂只有加速滅亡。信天、家樂、家福、興旺、好人堅決退出早年入過的邪黨的少先隊。大家快退吧,莫遲疑,時間不多了。誠信法輪大法好。

上海的呂偉彬聲明退團,他說:
以前我和其他大陸人一樣,將中國的現狀歸結於國民素質﹔後來我翻牆看了很多國內看不到的事,聽了很多不一樣的觀點﹔現在我明白了,一切的問題都在於共產黨。只有打倒共產黨,中國才有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