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惠普分家 擴大裁員、股價應聲暴漲

惠普公司(HP)6日宣布,將分拆成兩家公司,個人電腦(PC)和列印事業獨立為一家,及另一家企業硬體與服務事業,提高裁員人數到5.5萬人。盤前股價一度大漲8.6%。
===========
世銀看淡中國經濟 憂拖累東亞國家

世界銀行(World Bank,世銀)看淡中國經濟前景,預估本季料再走疲,之後可能拖累東亞開發中國家整體成長放緩,今、明年成長目標雙雙由7.1%降至6.9%。
===========
紐約華爾道夫酒店 19.5億售予中國安邦

希爾頓酒店集團宣佈,將旗下的華爾道夫酒店以19.5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中國集團,據官方資料,安邦保險背後大股東包括上海汽車工業集團和上海標準基礎設施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而上海標基投資集團的董事長陳小魯,是前中共元老陳毅之子。
===========
鴻海29.8億元入股台灣大

台灣鴻海6日公告,透過集團子公司鴻揚創投取得台灣大3194萬4248股,總金額達29.8億元,持股比例0.93%。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