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廚師肢解女友 遭警察追捕自殺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澳洲布里斯本一名廚師殺害並肢解其女友的屍體並烹飪,警方查案追捕此人時,他切喉自殺。

據澳新社消息,由於有鄰居投訴該公寓樓裡有腐爛的氣味,警察趕到現場,並在一樓發現了遇害女子的屍體。當警察到達時,樓裡的一個男子逃跑,警察隨後追趕他,不久在大樓旁邊的一條街道發現了他的屍體。

有媒體稱死者是28歲的福爾克(Marcus Peter Volke),預計警方在週一晚些時候會確認他的身份。

警方說當時遇害女子的部份屍體還在樓裡。但有報導稱,屍體的肢解在公寓的一個爐子上被用加了化學物質的開水處理過,後在垃圾袋裡被發現。

福爾克的母親告訴記者,她的兒子和女友最近才回到澳洲定居,之前兩人在國際游輪做了數年的廚師工作,他們回到布里斯本才幾個月。一週之前她還與兒子通過話,他看起來似乎很好。「他很高興,說他將回家過聖誕節。一切正常。」她仍然不敢相信,她說福爾克是幾個孩子中最樂於助人的一個。

警察正在繼續調查案情,瞭解事件的經過,包括審查公寓的監控錄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