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蕙承諾投資青年 減少犯罪

今天多倫多兩位市長候選人莊德利和鄒至蕙對怡陶碧谷高中槍擊案作出反應, 莊德利表示不想把槍擊案政治化,但當選後會增加年輕人的就業,鄒至蕙則特別開新聞會,強調市府對青年問題負有責任,並再次承諾,一旦當選市長,會採取有效措施改善現狀。來看報道。

鄒至蕙指出,現時多倫多兩成的年輕人沒有工作,三分之一的兒童生活在貧困中,這些都是造成青少年暴力和犯罪的主要根源。

她強調,在這次市長選舉中,自己是唯一承諾會投資于青年的候選人。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 生活在貧困區的年輕人成長中看不到希望,這次的選舉中,我談到了要投資於這些人,我承諾會創造5000個青年就業機會,會要求與市府合作的公司簽署一個協議,他們會僱用這些青年,給予他們希望。

鄒至蕙說,這次槍案發生地區的許多學生都很貧困,她領導的市政府不會落下他們。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 這樣12歲的學生就有了典範,放學後他們可以有好的課外活動,足夠的日托服務讓家長可以去工作擺脫貧困,所以我會提出學生營養餐項目,因為饑餓的學生無法學習。

Forum Research的最新民調顯示,鄒至蕙的支持率22%,仍然排在第三,道格.福特37%只落後莊德利兩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