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男街頭騎電動車拖狗 網民憤怒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在大陸民眾虐待動物的事情層出不窮。近日,福建福州一網民在網路發貼稱,一名男子騎著電單車,車尾卻用一條繩縛著一頭狗拖行,這隻可憐的狗已奄奄一息,橫躺地被拖行。

網民在網路發貼稱,一名男子騎著電單車在路上行駛,但車尾卻用一條繩拴著一頭狗拖行,從發貼者上傳的照片可見,被拖行狗已奄奄一息,而且不是四肢在地跑動,而是橫躺地被拖行。

發貼者表示,她曾上前去阻止,問他幹嗎這樣,他說狗不肯坐前面,要在後面跑,我們上去一說就走了,也是怕被我們罵,但分明就是虐狗。那時候狗狗奄奄一息了,下腹血肉模糊。

雖然這名拖狗的人最後把狗抱了起來,但不知這隻狗的最終命運將會是怎樣?

拖狗圖片引髮網民的憤怒。有網民說,簡直沒人性。也有網民說,現在有些狗販子,整天騎車亍上找尋找機會偷或是看到流浪狗就抓,然後直接送狗肉館,做無本生意。

強國論壇的網評指出:三亞,遊客將奄奄一息的海豚多次抬出水面只為合影;泉州,某男子用摩托車將一條狗生生拖死;兩件事惡劣程度不一,性質卻相同——你記得幼兒園老師虐待兒童、新生嬰兒被父母丟進垃圾桶等更惡劣的事件吧?對人的痛苦尚且無動於衷,何況動物?人性哪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