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民權中心助華人申請入籍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申請入籍美國所需的文件繁多,程序複雜,加上不少華人因英語不好而導致不少麻煩。今天,民權中心律師來到華埠中華公所,宣佈將幫助華埠居民申請入籍

今天紐約市議員陳倩雯、及民權中心律師在中華公所,宣佈將在紐約華埠舉辦免費幫助社區居民填寫申請入籍的表格。

活動將在10月17日,從上午10點到5點,於華埠堅尼路,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5樓會議室舉行。

因需要先評估是否符合資格,相關機構只接受已預約的個人。

聯絡電話:718-460-5600
聯繫人:民權中心 Joan 或Lina。

主辦機構之前在法拉盛舉辦過同樣活動,因有居民從華埠前往求助,所以希望這次能充分的幫助在華埠的社區居民。

民權中心專職律師Lina Lee:「我們希望擴大免費服務,很多人不知怎麼辦,不了解。需要幫助的人還蠻多的,我們盡力接觸更多的社區民眾。」

屆時會有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及韓語翻譯。

另外,中華公所將在10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點到下午2點舉辦「健腦日」活動,提醒民眾關注老年癡呆症。

新唐人記者安心、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