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18歲女兒近照曝光 網友:親生的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18歲女兒畢凌的照片。照片中,畢凌繼承了父親畢福劍的一雙丹鳳眼,網友也紛紛留言調侃「一看就是親生的」。

10月7日晚,大陸網友「長春國貿」通過個人博客曝光了一組央視名嘴畢福劍女兒的照片。長春國貿透露,畢福劍的女兒名叫畢凌,乳名嘟嘟,1996年7月出生。

嘟嘟8歲的時候就隨母親移居加拿大,目前正在加拿大讀書。從照片上看,畢凌繼承了父親畢福劍的一雙丹鳳眼,網友也紛紛留下評論調侃「一看就是親生的」。

  
今年初,畢福劍在央視《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中,以猥瑣造型當眾惡搞歷史名人法海禪師,曾引發各界強烈抗議。

1月18日,在央視《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中,畢福劍扮演法海禪師,在與四號選手組合《魔術表演》的互動中,他西裝外面歪批袈裟、頭戴「五佛冠」、身掛蘋果做成的念珠、手拿煙斗作為禪杖,從魔術道具室內走出,一邊啃著「蘋果念珠」、揮舞著大煙槍「禪杖」,一邊自稱「不是畢福劍,確實是法海」。

隨後,畢福劍又以自身「法力」將合作女演員以魔術戲法「變」成了白娘子,並稱「我一看白娘子出來了,我立馬年輕了十歲、二十歲、三十歲。我現在就是十歲的年齡了」。在同女演員一番眉目傳情後,畢福劍高唱「法海你不懂愛,雷峰塔就倒下來」及似是而非的「佛咒」。

畢福劍以不倫不類的佛教禪師造型怪異出鏡,表演低俗、企圖以戲謔佛教的方式譁眾取寵,引發公眾與佛教界的強烈抗議。

網民表示,「央視黔驢技窮了?除了販賣低俗沒辦法吸人眼球了嗎?即使這樣,你也不能踩在別人的信仰上!」「太膨脹了,都敢拿宗教開涮了。人要滅亡,自先瘋狂。」

署名「張軍」的評論文章稱,央視總是致力於打造這種娛樂環節上的「奇葩」人物和媚俗表演,在舉全國納稅人之財力、物力大肆包裝之後,端出一盤不登大雅之堂的炒冷飯,還要不斷向大眾催眠:「這是極好的」。一個代表國家形象的媒體平台就這樣被惡俗風氣牢牢佔據,央視娛樂節目的水準的確堪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