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腦溢血呈死亡徵兆 食用中國香料致中毒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超過一個月未公開露面,有關朝鮮政變以及金正恩重病的消息滿天飛,有伊朗伊報導稱:金正恩腦溢血失去行動能力,俄羅斯和日本治療專家稱,金正恩是因為食用中國香料導致慢性中毒

10月8日,參考消息引述《伊朗伊斯蘭真理報》報導說:本報記者得到伊朗駐朝鮮大使館下轄軍事合作部門消息,朝鮮最高領導金正恩身體堪憂已失去行動能力。

目前朝鮮局勢混亂,內部派系鬥爭激烈,伊朗與朝鮮等軍事經濟合作因此已停止,伊朗在朝鮮工作人員于近期返回國內。

報導說,金正恩近幾個月出現健康問題,7月份頭暈等癥狀,是過度肥胖體重暴增,身體負荷壓力太大所致,8月份發展為心腦血管疾病,9月突發腦溢血,病情持續惡化當中。

現今金正恩已不能行走只能在病床上,出現全身不能活動,言語不清,失去意識,排泄不能自理等死亡徵兆。金正恩哥哥金正哲已從平壤郊區調入禁衛軍烽火組加強安保。

金正恩目前在平壤烽火診療所進行救治,這期間有俄羅斯和日本專家治療。 專家解密,從金正恩尿液中化驗出慢性毒藥。慢性毒藥源頭是哪。從飲食習慣中分析,金正恩喜歡喝酒而大多喜歡喝西歐的紅酒,是從瑞士留學期間養成的習慣,同時檢測酒沒問題。

金正恩日程的菜譜裏也很難檢測出問題,因每次飲食都有專門醫生來化驗 ,很難出現太大問題。而使專家不解的就是香料,這些香料就是產自中國,由朝鮮外貿公司採購的。這些來自中國的香料味道極香,放一點就能起很大的提味作用,是金正恩經常食用的。

專家說,大多數人根本無法發現這是慢性毒藥。這慢性毒藥具有劇毒激素性質,也有少量毒品等抑鬱精神類藥物。使金正恩不停的增加體重在增加體重過程中 對心腦血管存在破壞,使一定時間內出現頭暈,破壞到一定程度就誘因心腦血管疾病失去行動能力。

關於金正恩的下落,此前傳聞甚多,「病重說」、「骨折說」、「軟禁說」,至此官方沒有一個正式的回應。以上腦溢血之說,也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

金正恩久未露面

金正恩自9月3日和妻子李雪主一起在平壤觀看牡丹峰樂團演出後,已經一個月未在公開場合露面。包括缺席9月25日舉行的朝鮮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二次會議。

朝鮮電視台先前播出的金正恩視察畫面中,他走路一瘸一拐。晚些時候,朝方在一部關於金正恩指導活動的紀錄片中間接給出解釋:「身體不適」。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包括患病身體虛弱,甚至謠傳平壤發生政變。

10月7日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表示,金正恩據信住在首都平壤以外的地方。國會議員前往國防部視察軍事業務時,韓民求說:就他所知,金正恩待在平壤北方某處。他沒有說明金正恩的所在之處。

朝中社7日報導,朝鮮當天在平壤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中央報告大會,紀念已故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就任朝鮮勞動黨總書記17周年。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缺席大會。

10月5日 ,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在參加韓國廣播公司(KBS)電視台一檔時政節目時說,雙方會談中,沒有人提及金正恩健康問題。與金養健同車途中,他問對方,「有報導稱(金正恩)身體欠恙,不知眼下健康狀況如何」,金養健回答「沒有任何問題」。

韓國國際廣播電台3日援引韓國政府官員的話報導,現階段朝鮮軍隊沒有任何特別動向,關於軍事政變的猜測沒有說服力。一些情報顯示,朝鮮加強了平壤烽火診療所周圍的警戒態勢,意味著金正恩可能在這家朝鮮高級幹部專用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