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籲全球聯手抗埃博拉 英出兵增援

【新唐人2014年10月09日訊】週三,在鄧肯不治死亡的消息傳出後,美國國務卿克里呼籲國際社會,一起採取更多措施來控制埃博拉的蔓延,但不要關閉邊境,並允許航空公司繼續開放西非航線。

美國國務卿克里:「今天上午,我在這裏緊急呼籲世界各國,更進一步(對抗埃博拉)。」

克里表示,航空公司應該繼續開放西非航線,海關也應繼續保持暢通。

美國國務卿克里:「對於前去(西非)的醫護和工作人員,我們要確保他們接受正確的培訓,裝備適當,同時得到防止額外感染的支持。「

英國當天則宣佈,向塞拉利昂增派部隊、飛機和軍艦,幫助阻止埃博拉的傳播。

英國衛生大臣亨特:「我們保護英國人的最重要的辦法,就是發揮作用,將埃博拉控制在西非之內。

英國衛生官員,埃博拉在英國爆發的機率仍然很低。同時,英國已經展開應急計劃,培訓醫院、救護車及主要醫護人員如何應對埃博拉。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