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擱置對話 網友怒吼:行動升級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由於學聯下午公佈一系列不合作運動,呼籲市民長期佔領,香港政務司長林鄭月娥認為學聯動搖對話基礎,突於晚間宣佈擱置與學聯對話。香港網友在學聯臉書紛紛留言怒斥要將行動升級。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認為,人大作出強硬的政改框架,是因港府提交的政改諮詢報告未有如實總結民意,引致今日的佔領局面,是政府一手造成。

他說,政府多番藉詞推搪,毫無誠意對話,並認為港府只是故意拖延對話。

學聯副秘書長岑敖暉則認為政府擱置對話,是不尊重市民。

對於港府擱置對話,網友紛紛到學聯臉書留言,認為政府一開始就無心要對話,希望學聯行動升級。

Ho Keung Cheng稱「希望學聯將行動升級。」

Christina Jang「擺明設個局施你、玩你、又令你元氣大傷,唉!所以要想清想楚,下一步要以退為進、或以快打慢、或主動隔空對話、或怎做才最好。」

Max Li「封番政總,回到先前狀態。」

Roy Tsang「封閉政總出入口,重佔龍和道,一切回到起點。」

Ka Yi Kerry Cheng「根本一開始政府無心想商討,只是拖字缺,我估中最後真的不跟學生商談,現在的士司機,van仔要求你們撤出,加上少商戶投訴,而市民的抗爭的興趣開始減退,政府將民生問題推落學生上,現情況應考慮暫時撤出,或轉另一方式抗爭,以免小市民將怨氣推落學生影響佔中運動及怕學生有危險。」

坂上智代「全民不合作運動啦」

HK Tmd「其實林鄭呢個手段仲有另一層意義,就係想有一個新聞蓋過689(梁振英)貪污呢件事~唔好俾佢得逞~」

相關文章
評論